【蘋果網頁設計】最專業台南網頁設計|關鍵字優化-網站規劃建置-網路行銷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2020-04-28

網頁製作不可不知的五大陷阱

一般人對上網瀏覽網頁都不陌生,但是對網頁設計就不是很了解,在網路上看到的網頁,就像是一間間的房子,每間房子都經過程式人員專業的架設以及美工人員細心的裝潢,讓瀏覽者覺得好用、美觀。網頁設計是屬於服務性質的工作,就像是工人蓋房子一樣,付出勞力與時間幫委託者蓋出想要的房子。

2020-04-21

做好品牌定位-塑造完美品牌的特性與重點

所謂品牌在消費者心目中樹立起獨特的形象,代表著某種已知熟悉、值得信賴,甚至帶來驚喜的產品或服務組合。成功品牌能夠主導單一產業,延伸至其他產業,甚至跨越國籍、年齡、族裔的限制,讓不同的消費者齊心認同。

2020-03-11

善用部落格,事業超加分

如果說企業/品牌網站是一個公司的形象與門面,那麼部落格則可以視為一間公司的超級業務員。怎麼說呢?因為部落格是與客人「搏感情」最好的方式。全世界最大的公關公司之一愛德曼(Edelman)執行長看準這個策略,於是自己公司的網站子網域新增了部落格,與全球客戶、員工定期溝通。

2020-02-12

GOOGLE我的商家經營不只提升商家搜尋曝光度,也牽動了這些服務

GOOGLE一直都有提出一個叫做GOOGLE我的商家經營的服務,在這三四年的時間內,又逐漸被重視起來。GOOGLE我的商家經營,裡面的商家基本資料包含了品牌名稱、電話、地址、營業時間等等基本資訊的呈現,加上更進階的功能服務還有包含社群功能、查看評論等等的服務。

2020-02-05

突飛猛進穩佔社群龍頭的YouTube平台,有著深藏不露的廣告行銷市場

時代改變的關係,臉書平台取而代之的是以影音形式來互動的YouTube平台。YouTube的使用率已經高達百分之85%的高比例,YouTube廣告不只是一個新興的行銷方式,使用者現在更趨近於喜好觀看影片,也是因為這種使用習慣的改變,因此導致了YouTube廣告行銷方式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