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網頁設計】最專業台南網頁設計|關鍵字優化-網站規劃建置-網路行銷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2021-05-17

不懂網站設計不用怕,五招教您無需動腦即可完成精美網站

設計最怕的就是「我眼中的花,你眼中的土」,當完成了覺得很漂亮的成品後,記得傳給一些親朋好友看,聽聽他們怎麼說。

2021-04-13

無須花錢另外做網頁設計,社群媒體的免費開店行銷實戰技巧大公開!

UGC行銷指的是什麼?常見的UGC行銷手法有哪些?UGC行銷為何有效?如何建立UGC行銷管道?社群媒體的興起對於消費型態的轉變有很重大的影響,事實上,有許多品牌透過UGC行銷加上自然排序帶來的雙重曝光,已經成功建立起知名度,也有固定合作的夥伴和穩定單量。

2021-04-12

【Line當機】2021/04/12 Line官方服務全斷,全台至少800萬名用戶受影響。

2021/04/12 下午14:00 通訊軟體Line維護大當機,Line官方服務全斷,全台至少800萬名用戶受影響。

2020-10-26

有想法,不想再聽「沒辦法」!網頁設計費用要花的有價值

除了網頁設計費用的計算,表達出自己想要什麼、希望帶來什麼效果,都是影響網頁設計公司怎麼表現的因素。舉個例子好了,要做殯葬業網路行銷所架設的網站,我們需要業者告訴我們,他們服務的對象是否不限宗教信仰?不只殯葬業,大多數人的網路行銷之路都跌跌撞撞,這篇文章列出三個在網頁設計方面常見的服務缺口,如果有其中一項是你目前正在經歷的,那麼建議你可以和提供服務的對方明確討論,看能不能把網頁呈現調整成自己理想的那樣,別浪費自己在網頁設計費用所耗費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