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網頁設計團隊靠的是設計美感還有服務品質,才能在競爭市場中生存下來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專業網頁設計團隊靠的是設計美感還有服務品質,才能在競爭市場中生存下來2019-08-02

因為我從大學到碩士班畢業一直都是資訊科系的背景,想想現在也畢業好幾年了,身邊許多同學紛紛投入程式設計的工作,我還記得前陣子一個大學同學在FB私訊我聊聊工作近況,我問起他在從事甚麼工作呢?他說他現在在做所謂全端設計的工作。

 

 

全端設計就是指前端加上後端,前端就是網頁設計,後端是指比較工程類型資料庫的部分,網頁資料怎麼做動就是後端的動作,後來我問他說,你對於前端著墨的怎麼樣,同學表示跟當初在大學時代學的時候差太多了,當初大學時候網頁如果寫在行動裝置上,每個人要瀏覽的話都要做縮放,實在很麻煩。

 

但是現在有一門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技術的問世,對於多裝置的時代實在再好不過了,雖然開發過程一樣會比較麻煩一點點,但是想到設計好之後的介面呈現,使用者使用手機瀏覽時候不用再縮放了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不過重點還是在於使用者體驗的部分啦,幸好有RWD技術的出現,讓身在多螢幕裝置時代的我們,用不同裝置上網看網頁時候不再那麼的痛苦了。

 

重點在這裡,竟然RWD響應式網頁設計那麼重要,那請問你們公司的網頁設計應該也有這門技術吧?

 

其實沒錯唷,這已經是基本中的基本,說實話不管您要委託哪間公司做網頁設計,RWD都是設計中的基本,那我們該怎麼從夾縫中求生存呢?

 

我們靠的是專業的設計美感,還有服務品質,我們蘋果網頁設計做出來的網站品質跟美感幾乎每位與我們合作過的客戶都說讚,物超所值,甚至更稱讚我們公司服務的品質非常親切,因為與客戶的聯繫是用通訊軟體建立群組方式,因此只要有相關問題,隨時在群組上發問,我們人員看到都會馬上回覆,這就是我們公司團隊可以在競爭的網頁設計市場中生存下來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