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網頁設計團隊有的效率與價值,絕對讓業主您在性價比上覺得是超高CP值的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蘋果網頁設計團隊有的效率與價值,絕對讓業主您在性價比上覺得是超高CP值的2019-08-01

我印象中智慧型手機開始爆炸式的佔有一席之地是在我高中時候,那時候的蘋果手機剛出第一代的iphone而已,螢幕是3.5吋,非常小一台,後來也陸續看到有些ANDROID系統品牌的手機廠商也出了智慧型手機,螢幕也都是以3.5吋的為主。

 

 

 

 

一直到今年2019年為止,這十幾年來,智慧型裝置的問世速度更是每年倍數成長,那個成長速度連超跑都快追不上,現在連洗衣機、電視等等家電也都推出智慧型的設計,尤其是電視,現在很多人家裡電視相信都是買智慧型電視可以直接在客廳看Youtube吧,連我自己到親戚家玩時候也是這樣子。

 

那如果以輕巧好攜帶的智慧型裝置應該就是手機跟平板了,螢幕尺寸從3.5吋到13吋平板都有,這樣一個多元化螢幕裝置的時代,對於網頁設計師來說會是一個痛苦的開始,如何讓網頁設計的網站可以在每個不同長寬尺寸的裝置上顯示最適當的比例介面,是一個挑戰。

 

如果是比較不熟悉的,一定會想那該怎麼辦,這樣委託公司寫網站是不是要很久才能完工,還有工資是不是就毀很貴很貴呢?

 

其實不是,因為網頁設計有一個技術叫做響應式網頁設計,簡稱RWD,這是一門可以讓網頁自己根據上網裝置螢幕長寬比例去調整最適當的畫面顯示到使用者眼前,也因為這款技術的問世,讓設計師們不再需要那麼痛苦,但是最有福到的是使用者,因為我們瀏覽網頁時候不再需要像傳統那樣,還要去做縮放才能看到網頁的文字或者資訊。

 

 

網頁設計的工資部分,當然也就不會很貴了,最重要的是開發的時間,扣掉我們與客戶初期討論網站功能與排版該怎麼呈現的時間外,在開始動工之後基本上幾個禮拜的時間就可以竣工了,這就是我們蘋果網頁設計團隊有的效率與價值,絕對讓業主您在性價比上覺得是超高CP值的,不會有那種錢花了好像都沒甚麼用的感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