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舊客戶願意轉介紹給我們公司做網頁設計呢?因為我們是值得您信任的一個團隊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為什麼舊客戶願意轉介紹給我們公司做網頁設計呢?因為我們是值得您信任的一個團隊2019-08-05

我記得之前有分享過一些客戶當初做網路行銷都只有用facebook粉絲團在經營而已,後來因為同業惡性競爭的關係,所以辛苦經營多年的粉絲團被惡意檢舉後,整個就被迫關閉,從此心血全沒了。最近某位經營服飾店的客戶,我們公司業務單位回電關心最近網路行銷經營的怎麼樣的時候,他表示他想轉介紹他的一個親戚,是在經營租車生意的,他想轉介紹這名親戚給我們做網頁設計的東西。

 

 

為什麼想要介紹親戚也要網頁設計呢?

 

那是因為親戚也一直都是使用社群網站的粉絲團在做網路行銷而已,加上這名服飾店老闆當初也是以為經營社群粉絲團即可,可是後來因為被惡意檢舉的經驗了,所以這次他想透過自身不好經驗讓親戚不要走上相同的路上,因為親戚在網路上的租車生意已經經營十幾年了,粉絲團案讚數也好幾萬,所以真的必須很小心眼紅的同業來惡意檢舉。

 

為什麼舊客戶願意轉介紹給我們公司做網頁設計呢

 

首先,在地化經營多年的台南網頁設計,我們收費的價格絕對不會坐地亂喊價,而且我們除了幫忙設計網頁設計之外,許多人最常問的架設網站必須要有的主機伺服器去哪裡找?這部分也不用擔心,因為我們做網頁設計時候會包含附上虛擬主機,主機的管理與維護也是由我們負責,您客戶端需要負責的只有完工後的網站看你們自己要怎麼去經營而已。

 

另外就是我們有專業的設計團隊,所以設計出來的網站都非常具有漂亮的介面,設計的風格有非常華麗的,到簡單純樸的設計風格都有,我們有純客製化設計的介面,也有設計好的許多版型提供給您做挑選,當然這部分就要看您預算,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與您討論好所要的介面版型之後我們才會開始按照藍圖去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