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了解!!數位E化時代來臨,電子合約更方便快速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快來了解!!數位E化時代來臨,電子合約更方便快速2019-06-14

首先,我想先來分享一下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案例,某為擔任業務的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他從業保險金融業務一年多的心得,除了市場沒有十幾年前來的好混之外,錢難賺大家都知道,重點來了,業務賣保險,是一定要跟客戶簽約的沒錯吧?白紙黑字,大家都不可否認的事實,不過這間公司規定列印紙本合約的錢要業務自己負擔,平常人或許覺得一張0.5元或者1元沒多少,可是您有想過業務一個月要影印紙本合約的數量有多少嗎?這樣一個月來下來的金錢花費是很可觀的阿!!
 
換個角度思考,如果今天將合約電子化,變成電子合約後,還會很麻煩嗎?
 
 
科技進步的現代,我們似乎可以好好利用科技進步這個優勢,將傳統許多不合理的地方給予改善,是不是?例如,上面案例,如果將紙本合約全面變成電子合約後,你們覺得業務一個月還要花費很多錢在影印這件事情上嗎?而且影印要不要時間?也是要的嘛https://www.i-web.com.tw/webdesign-359.html
 
政府近年來一直都在推廣電子合約,快速又省時,法律早就明文規定了!!
 
《電子簽名法》第十四條:可靠的電子簽名與手寫簽名或者蓋章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電子合同也可作為證據提交,而且從一些糾紛案件來看,司法機關並不排斥數據電文作為證據,也並不否認以數據電文方式簽訂的電子合同的有效性。
 
數位E化時代來臨,數位簽章技術發達,安全性百分之百
 
還在使用浪費不環保的紙本簽約嗎?
 
蘋果推出的電子合約,更快速方便
1.快速成立的合約內容。
2.使用行動裝置,不受地點限制簽約。
3.線上合約簽定更快速,有著方便手簽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