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子合約好處優勢,您了解多少?快點進來看看了解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關於電子合約好處優勢,您了解多少?快點進來看看了解2019-06-14

現代社會科技進步,更隨著4G網路技術的發達以及智慧型手機應用的多元發展,我國民眾使用手機的時間年年增長,根據相關調查,有51.5%的民眾屬於手機中度使用者(每天使用手機的時間為2至5小時),而有28.1%的民眾每天花超過5小時滑手機,屬於重度使用者。

 

從上述調查我們可以得知,行動裝置人人身邊都有,大家對於行動裝置的熟悉度都很可以,那我們還不好好使用這個優勢,發展一些符合科技社會的東西出來嗎?

 

 

在商業社會的時代,您知道有電子合約這種東西嗎?

您知道政府也在大力推動電子合約,更愛環境,大家工作效率也更好嗎?

以上如果您不知道,那您進來看這篇文章就是正確的的了,首先對於電子合約有以下好處:

 

✓電子簽約讓企業真正實現合同管理數字化,而且電子簽約,技術成熟,法律認可。

 

✓技術成熟,電子簽名技術已經相當成熟,能夠對所傳輸的電子數據(身份信息、時間信息、內容信息等)進行加密和固化,文件內容不被篡改。

 

✓法律的認可,《電子簽名法》第十四條:可靠的電子簽名與手寫簽名或者蓋章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電子合同也可作為證據提交,而且從一些糾紛案件來看,司法機關並不排斥數據電文作為證據,也並不否認以數據電文方式簽訂的電子合同的有效性。

 

蘋果推出的電子合約也更方便

★群組性質、分類,線上即可搜尋合約書。

★超方便雲端系統,走到哪裡簽到哪裡。

電子合約,快速列印。

★全面無紙化,超級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