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電子合約書便利之處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蘋果的電子合約書便利之處2019-05-24



目前許多電子商務業者會要求消費者在使用其所提供的各項線上服務前,只要由消費者點選設置於該契約條款下方的「我同意 / 我接受」的按鍵,即可成立合約條款。
 
 
政府為了推動電子化的發展,在符合我國電子簽章法的規範條件下,只要取得交易相對人同意以電子文件取代書面締約,並且確保電子文件的內容可完整呈現、可儲存以供日後驗證電子文件的真偽,且該契約的締結未經該管主管機關排除電子簽章法的適用時,就可以認為使用電子文件訂定的電子契約,已符合法律規定必須使用書面方式締結契約之要求。
 
 
電子合約書的出現,造福業務們以及客戶們之間的好處如以下所示
 
1.從報價到臨近續約時,為您的銷售團隊縮減建立及審批銷售文件所需的時間。
2.增加交易結案量,快速準備合約、傳送以索取簽名,並追蹤進度。
3.簡化審批流程。讓客戶隨處都能簽名,而且不需下載或安裝軟體。
4.監控您的銷售管道,即時洞察每一筆未完成的交易,讓您做出更準確的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