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業設計水準高的台南網頁設計公司,應該沒有比這間更好的吧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服務專業設計水準高的台南網頁設計公司,應該沒有比這間更好的吧2019-06-28

有一間我去消費了十幾年的早餐店,老闆娘的先生(後面簡稱為教練)是在駕訓班的教練,某次就詢問我該怎麼做網路行銷讓自己駕訓班提高曝光度,我回說你們有粉絲團嗎?或者是公司的形象網站嗎?我想這些其實都是最直接可以在網路上做增加曝光度的方式。

 

教練回說有粉絲團但是沒有公司形象網站,都會請上課的學生幫忙按讚還有分享出去,不過其實當教練說出只有粉絲團時候我就有在想是不是應該要有個自己的公司形象網站比較好。

 

畢竟,我也算是半個鄉民身份,在逛各大社群時候其實還蠻常看到經營好幾年的粉絲團,粉絲追蹤數量十幾萬,結果被檢舉,就什麼都沒有了,而且有時候社群平台的檢舉機制很奇怪,只要有人檢舉,似乎都沒在查證是不是真的有違規事實,就把人家強制關版了,這樣…真的之前的心血都化為烏有了。

 

 

其實後來我靈機一動發現,咦?教練的早餐店附近就有一間台南網頁設計公司經營的還不錯啊。


 

 

仔細的逛了一下官網,裡面呈現了許多網頁設計的作品

真的很豐富,而且美編設計的水準不是一般三腳貓水準的公司可以做到的

 

 

 

這家公司客戶給予的評價重點整理如下:

  1. 業務客氣,講解非常專業。
  2. 人員服務都很客氣。
  3. 網站設計真的很漂亮,看了心情很好。
  4. 問了三四間接案網頁公司,這間CP值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