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設計風格與響應式語法都是網頁設計的趨勢之一,但不管如何這些區塊的設計都必須注意才行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極簡設計風格與響應式語法都是網頁設計的趨勢之一,但不管如何這些區塊的設計都必須注意才行2019-10-21





極簡主義與響應式
台南網頁設計是這五六年來一直不斷的設計風格追求,我們可以看出許多網站的網頁設計風格都喜歡使用白色或者淺色的色系都做背景顏色,然後再透過大量的圖片跟相關文字素材等等來點綴出網站的主題來,而有些甚至會設計簡單的網頁動化來讓網站看起來更生動一點,比較有活力的感覺。

 

但是不管網頁設計是走什麼設計風格,我們知道一個網站其實是由導覽列、資訊列、footer等等小區塊所架構出來的,而每一個區塊都是非常重要的螺絲釘,幾乎是缺一不可,如果少了某個部分可能網站就會不完全了,甚至根本就不叫網站了,也因此每一個區塊的使用者體驗都要做到非常到位才可以。

 

千萬不要任何某個地方比較小不起眼就隨便忽略掉,例如,網頁載入的時間,您可以知道每個人的一秒鐘可能都是幾十萬上下再跑的身價,因此對於大量的網路資料來說,現在使用者操作習慣都希望網站可以很快的載入,當您網站的載入速度比較久,可能就會失去很多的客群賺錢機會了;使用者希望網站讀取速度快,可是您網站卻沒有做到,這就是沒有符合使用者體驗。

 

 

 

而關於網頁載入時間這件事情,看似不起眼的地方,其實卻深深影響使用者的感受呢,就像我們之前有提過關於導覽列的設計也是很重要,我想網頁設計的載入時間第一重要吧,接著第二順位就是導覽列的設計了。

 

也因此綜合上述,網頁設計的每個階段跟區塊都是非常重要的螺絲,而不管您設計風格如何,這些事情都是非常重要的,為什麼蘋果網頁設計團隊可以從業十多年都這樣屹立不搖呢?其中原因就是因為我們對自己台北網頁設計的嚴格,每個階段跟區塊分割都知道是非常重要的,只要一個環節做不好可能就會影響網站品質,尤其我們又是做網路行銷的,絕對不會希望異常的網站品質而造成業主們客群轉換率的遺失。

 

        

        

您是否已經感到心動了呢?

請撥打專線0800-800-807或者趕緊填寫表單聯絡我們唷!!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