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經濟不景氣很多店家陸續倒閉,但是找上蘋果網頁設計做網路行銷就會是一線生機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即使經濟不景氣很多店家陸續倒閉,但是找上蘋果網頁設計做網路行銷就會是一線生機2019-10-22

 




台北是全台灣物價最高的地方,而且它也是台灣的首都,許多重要的金融機構、科技大廠全部座落在台北,也因此台北從以前發展到現在好幾十年的時間,都是每年畢業新鮮人選擇追夢的城市,也因此台北是全台灣人口密集度跟人口數最高的地區,那也順勢發展了許多商圈,例如西門町、東區商圈等等。

 

不過近年來台北各大商圈的興盛與衰落非常兩極化,從經非常熱鬧的東區商圈,近年來由於誇張的高價店租,加上人潮大量出走,店家生意量倍數下滑,房東又一直提高店租,從十年前一個月租金15萬元,到現在一個月45萬元,甚至又要漲價到一個月的55萬元,因此造成許多店家吃不消,紛紛爆出倒閉潮。

 

有的乾脆歇業不做生意了,有的則是乾脆移往其他店租比較便宜的地區,例如西門町,而最近就有一間位在西門町的通訊行的業主打電話到蘋果網頁設計諮詢關於網路行銷的事情,老闆表示,在西門町已經經營好幾十年的時間了,最近這幾年雖然一直位於熱鬧的西門町商圈,但是在這裡開通訊行的店家非常多非常競爭,光靠商圈人潮基本上月營業額勉強打平而已。

 

 

 

因此希望藉由蘋果網頁設計的專業,幫忙打通網路上的潛在客群,我們告訴這名業主,網路行銷第一步就是要先有漂亮的形象網站才可以,我們也介紹了一些相關同行的例子給予這名業主了解,並且告訴了業主,這些相關案例跟我們合作也都有兩三年時間了,現在他們網路上的客群也都非常穩定,再加上實體店面的生意量,每一季的業績都有上升。

 

由於網路是24小時都在運作的東西,因此每分每秒都有人在上網,這些人都極有可能會是您的貴客,因此網路行銷是非常重要的。這也是蘋果台南網頁設計看到趨勢之後決定在這個領域打拼的關係,直到現在十多年的時間了,經驗是非常豐富的,最近這幾年也都有很多年輕的網頁設計公司成立,但是同行不論經驗或者技術絕對都比不上我們,我們除了專業技術經驗豐富,也懂得如何將網頁設計還有網路行銷做結合與鋪路,讓您品牌在網路上有良好的客群轉換率。

 

        

 

您是否已經感到心動了呢?

請撥打專線0800-800-807或者趕緊填寫表單聯絡我們唷!!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