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技術的更新讓設計更有彈性可以發揮,對使用者來說則可以帶來這些好處阿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網頁設計技術的更新讓設計更有彈性可以發揮,對使用者來說則可以帶來這些好處阿2019-10-14

 

網頁設計是從十多年前就一直存在的技術,以前的網頁設計主流是HTML語法加上FLASH來做動畫特效等等設計,不過直到蘋果出了iphone手機之後,網頁設計的語法就做了一次很大的更新,其原因除了強化了原有的標籤定義,也增加許多行動裝置可以支援的標籤語法出來,再加上因為蘋果手機不支援flash的關係,因此html的確有必要做這樣的更新設置。

 

因此現在在網路上所看到的網頁3D動畫或者是2D動畫設計等等在網頁上面的呈現,全部都是使用最新的html5的框架為基礎去設計的,就連我們所熟悉的youtube這種大型視頻的平台也已經在十幾年前就開始使用html5的框架在做開發了,所以說現在網頁設計的精隨就是html5加上css3再加上javascript這三種語法的互相配合來設計出我們所知道的前端網頁介面出來。

 

現在的網頁設計的技術與趨勢不但讓設計師在設計師更有彈性,而且也提供許多過去所沒有的功能出來,例如拖拉上傳,還有就是現在的上網裝置非常多元化,如果沒有html5與css3的架構出來,我想現在也沒辦法設計出支援手機版本網頁出來,甚至是現在網頁的很多主流設計可能也就沒有辦法產生出來。

 

 

 

就連GOOGLE的CHROME瀏覽器,最近也傳出即將停止flash的繼續支援了,因此,如果您的網頁還是現在非主流的響應視網頁設計的話,建議您趕緊的來找蘋果網頁設計做討論與更新,尤其是對您想經營網路行銷的人來說,還在使用舊版的網頁框架的話視更沒有辦法在網路行銷裡面有好的成績的。

 

最主要的一個原因就是搜尋引擎的評分機制的其中一項就是會去看您網頁設計語法架構是否有合乎現在最新的網頁設計的技術主流。如果您對網路行銷也有興趣,想趕緊搭上潮流的班車,請趕緊聯絡老司機團隊,蘋果網頁設計。

 

        

 

您是否已經感到心動了呢?

請撥打專線0800-800-807或者趕緊填寫表單聯絡我們唷!!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