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D網頁設計讓使用體驗變得更好,對於您想做網路行銷也是一大福音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RWD網頁設計讓使用體驗變得更好,對於您想做網路行銷也是一大福音2019-10-08

 

 

多螢幕的時代,幸虧有RWD網頁設計的出現,解決了設計師們在開發時候到底該怎麼著手的煩惱,傳統開發網頁設計都是必須網頁版本跟電腦版本更寫一種語法出來,甚至是共用的情況,變成使用手機上網頁時候你會發現介面的元素全部擠成一團,操作時候還必須時常去縮放才能看清楚內容是什麼,而且不單單只是操作體驗不好,視覺上的感受也是很糟糕,現在回想起來十年前我怎麼可以活過那種年代的,真的不敢相信!

 

RWD網頁設計出現之後,全部都不一樣了,不只操作體驗差的超級多,視覺上的體驗也改變不少,真的是幸虧RWD網頁設計的發明者,太偉大了,真的與過去相比起來,過去的網頁介面現在回去看,應該都是讓設計師們想撞牆的過去吧,而且我也覺得,現在會上網的不是只有年輕人的專利,很多中老年的層次的人也會上網,我想最起碼RWD網頁設計可以改善老年人用手機看文字太小的困擾。

 

而因為現在螢幕裝置非常複雜,所以使用RWD網頁設計上,介面的長寬單位也不會使用px之類的單位來呈現,百分比做為單位是最恰當的方式了,例如一張圖片設定寬度為50%好了,如果使用特定單位,那必定造成在其他螢幕呈現上可能會變得很奇怪,但是使用百分比的話,系統就會自己去偵測抓那使用者螢幕瀏覽器50%的寬度來呈現,就可以避免掉奇怪的長寬呈現,這也讓設計開發上更為彈性了。

 

不然過去都還要花很多時間在那邊調整適合的長寬單位,px不行就用cm,在不行還要再調整其它單位,整體想起來實在浪費很多時間,實在要再次感謝發明RWD網頁設計的人。

 

 

RWD網頁設計也讓蘋果團隊有了在開發上更多彈性的空間,與初期草創時代在開發網頁設計時候,現在整體流程也順暢很多,最起碼維護上比較容易,客戶們在看網頁也比較舒服。RWD網頁設計與使用者體驗的精神,目前都是蘋果團隊開發網頁時候必定遵守的法則,如果沒有這兩個技術,我們也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

 

    

 

您是否已經感到心動了呢?

請撥打專線0800-800-807或者趕緊填寫表單聯絡我們唷!!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