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的線上合約,省時又超方便,還有系統直接幫您管理檔案資料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蘋果推出的線上合約,省時又超方便,還有系統直接幫您管理檔案資料2019-06-14

工商社會的現代,大家都想賺大錢,身邊不乏許多朋友因此擔任業務工作,衝著想要挑戰百萬年薪的夢想,初期第一年總是充滿熱情,過了第二年或者第三年開始有點疲乏的感覺,好奇的我問了一下當業務的朋友為甚麼呢?

 

業務朋友的回答

每次簽定某個合約,就要準備十來張的紙本合約書,每次簽定都要往外面跑,很多次都因為其中幾張合約書忘記帶我還要再跑一趟,公司距離跟客戶約定的地點又有距離,真的麻煩又好累喔。

 

您不得不知道事情,國外早就推行線上合約很久了

在澳洲,電子簽署的合法性幾乎已經等同於手寫簽署,這點需歸功於聯邦與州政府針對電子交易 (Electronic Transactions,ET) 所訂定的法規。

 

在美國,電子簽名與手寫簽名在美國各地均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這都多虧了《全球及國家商務電子簽名法案》(ESIGN Act) 與《統一電子交易法》(UETA) 的制定與施行。

 

 

您還擔心遺失丟掉很久之前與客戶簽訂的紙本合約跑去哪裡嗎?

 

蘋果推出的線上合約,超省時超方便,直接讓系統幫您管理整理資料

1.群組性質、分類,線上即可搜尋線上合約書。

2.超方便雲端系統,走到哪裡簽到哪裡。

3.線上合約書,快速列印。

4.全面無紙化,超級環保。

https://www.i-web.com.tw/webdesign-3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