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合約超級方便,好處多多,您還不快進來了解嗎?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線上合約超級方便,好處多多,您還不快進來了解嗎?2019-06-14

有感於過去我就時常看到當任業務的朋友,當任業務的朋友為了簽訂一個合同需要準備的紙本合約可能就厚厚一疊的紙,公事包也特別的重,可能更因為是需要跑到比較有距離的地方跟客戶簽約,卻因為其中一張合約沒有帶,導致今天的約簽不成,還要再另外跑一趟,這樣的時間成本花費真的划算嗎?

 

國外早已流行電子簽名的方式了

在美國跟澳洲,電子簽署合法性已經等同手寫簽署;在台灣也有電子簽章法去規範這部分,合約跟簽名線上保存,是未來的浪潮,因為電子合約書管理系統可以節省收納整理傳統手寫合約的空間跟時間,只需花少許的代價即可管理大量的線上合約https://www.i-web.com.tw/webdesign-356.html

 

蘋果推出超方便線上合約書!!

以後出門在外,還需準備一大疊厚的跟書一樣紙本的合約嗎?你還要因為不小心忘記某張合約書忘記帶了而白跑一趟的煩惱嗎?告訴您!!電子合約書的線上合約就通通沒這煩惱了。

 

 

蘋果線上合約書的優點:

1.線上快速成立合約書

2.快速網址連結

3.手機即可簽約,不受地點限制

4.完善的業務帳號管理系統

5.合約簽定流程更加有效率省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