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網頁設計的技術都在更新,但是一流團隊都是懂得跟上這些技術的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許多網頁設計的技術都在更新,但是一流團隊都是懂得跟上這些技術的2019-10-18





十多年前的網頁設計觀念裡面,許多設計師都是套用平面設計的理念來架設網站的,因為那時候的使用者體驗設計的觀念還不流行,加上也沒有RWD網頁設計,因此許多設計師都是用自己的專業跟設計美感去設計跟架設網站的,而且那時候的網頁設計語法還是搭配flash在使用動畫設計的。

 

不過自從智慧型手機出現以後,因為智慧型手機的運算速度不如電腦,也因此為了可以因應這樣的裝置的趨勢,漸漸的flash就被淘汰掉了,就連大家最常使用的google瀏覽器都即將在明年停止flash的服務了,這樣的改變對於網頁設計有什麼影響呢?

 

其實是有的,但是這是在flash陸續被淘汰時候就已經有新的取代方案了,請聽好,是陸續淘汰而不是已經完全消失的服務;為了可以因應行動裝置的上網,因此網頁語法做了很極大的更新,也就是html5跟css3的出現,他們的出現不但更新了許多標籤上的定義,讓設計師或者工程師在開發時候可以更多元的架設,而影響的當然也有使用者,因為使用者可以在行動裝置上獲得更棒的操作體驗。

 

 

 

html5跟css3的出現,也是讓RWD網頁設計問世的推手之一,RWD網頁設計是什麼?傳統網頁設計所出來的介面呈現框架都是電腦版的畫面,就算寫出專門的手機框架,就面資訊依然是擠在一坨的,操作上要不斷縮放,甚至根本很難看懂;但是這些問題點,都在RWD網頁設計出現後,全部改變了,自適應的功能讓裝置介面更加的美觀以及使用體驗的提升,這就是RWD網頁設計的好處,真的要好好感謝設計出這套框架的工程師呢。

 

再者其實也造福了蘋果網頁設計團隊,自從響應式語法問世之後,我們也搭上這樣的趨勢,開始改變了網頁設計的技術,為了其實也是希望我們的網頁設計客戶群可以有更好的使用者體驗,而一直到現在,RWD網頁語法也已經五六年的時間了,除了蘋果網頁設計豐富的設計經驗,對於RWD台北網頁設計是駕輕就熟,而讓我們可以有許多漂亮的作品呈現,讓我們業績得以蒸蒸日上呢。

 

        

 

您是否已經感到心動了呢?

請撥打專線0800-800-807或者趕緊填寫表單聯絡我們唷!!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