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社群做粉絲團行銷,需要承擔的風險這些,因此建議您還是做網頁設計有自己平台會比較好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使用社群做粉絲團行銷,需要承擔的風險這些,因此建議您還是做網頁設計有自己平台會比較好2019-09-17

 

 

我們知道現在不管騎車或者開車在路上,人人一定都要有一台行車紀錄器做自保,紀錄行車途中的任何過程,畢竟現在路上真的三寶一大堆,你再小心,三寶還是會來撞你,甚至是一堆逼車的狀況也都需要行車紀錄器來自保。

 

我還記得前幾個禮拜我跟著車友去車聚時候認識了一個在賣運動攝影機的大哥,因為很多騎乘二輪的族群都會拿運動攝影機架設在安全帽上當做行車紀錄器,一開始都是從共同興趣的車子開始聊起,大哥說他店鋪經營運動攝影機還有行車紀錄器的生意已經兩三年了,這幾年都是靠著車友們口耳相傳介紹才有固定生意跟客源。

 

而我則說我是在從事網路行銷的工作,大哥很驚訝地說到,他對網路行銷有興趣,因為最近他想打通網路通路做生意,因而我們的話題從車子開始聊,然後又聊到了網路行銷的話題。大哥問我網路行銷該怎麼開始起步呢?

 

我回到,網路行銷的第一步,基本上一定要先有自己的形象網站,形象網站就是官方網站,為什麼一定要有呢?因為形象網站台南網頁設計裡面放的全部都是關於你店鋪的資訊,還有商品等等,才能藉由網路世界推廣讓更多潛在客戶看到。

 

大哥其實也有問到,那用社群粉絲團經營不是就好了嗎?也比較不花錢,我回到..理論上是沒錯啦,但是承擔兩個風險,一個是同業惡意檢舉粉絲團導致被迫永久停權,第二個是社群很容易出現伺服器當機的問題,一當機就要兩三天時間修復,這樣也有對於你的生意來說會受到影響,如果可以承擔的起這兩個風險那就沒問題,不過並不是人人都能承擔這種風險的。

 

 

 

我們過去有很多合作找我們做台北網頁設計的客戶就是因為原本也都是經營社群粉絲團而已,但是實在經不起上面說的兩個風險,因而找上我們幫忙做網頁設計的,沒想到做完之後的網頁設計,每位客戶都是讚不絕口,紛紛表示介面都設計的很好看,而且在客戶問題的處理上也都很專業跟親切。

        

        

您是否已經感到心動了呢?

請撥打專線0800-800-807或者趕緊填寫表單聯絡我們唷!!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