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重視網頁設計的重要性,不要成為實體店面是五星級等級裝潢,結果形象網站卻是路邊攤等級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請重視網頁設計的重要性,不要成為實體店面是五星級等級裝潢,結果形象網站卻是路邊攤等級2019-08-30



人是一種視覺系的動物,容易對周遭的人事物的任何觀感產生情境上的想像,因此將這樣的說法套用到網頁設計上就代表一個網站設計的風格是怎麼樣的呈現,就直接影響到使用者對這個品牌的聯想或者第一印象如何了,也因此,官方網站的又叫做形象網站。

 

形象網站設計的醜與美,風格的華麗或者簡單都直接影響到使用者對你品牌的聯想是怎麼樣,老實說,我們看過很多品牌的實體店面甚至是它本身品牌的聲譽就是五星級甚至更高更有名的,但是他們都有一個共通特點,通常形象網站都破爛的跟一個廢墟沒兩樣,我看過最多的例子就是飯店業了。

 

許多五星級飯店品牌明明飯店擺設裝潢都很有水準,但是進到他們形象網站不是老舊、就是連響應式台北網頁設計都沒有,有的點進去網站根本掛掉了,對於一個我即將去那個飯店所在的縣市遊玩住宿的人來說,我果斷不會去住那間飯店,為甚麼呢..因為我連基本資訊都無法從網路上了解,我根本就不能信任他們實際上的品質能不能保證,其實更直接的說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聯繫這間飯店說我要訂房。

 

更何況一個品牌的台北網頁設計做的好不好,真的就是像我所說,直接讓人聯想這品牌實際上的品質是好是壞,人真的就是視覺系的觀感生物,在數位時代的21世紀,網站形象就直接代表著這品牌實際上的形象,這不唬爛,這是真的。

 

 

 

相反之下,蘋果網頁設計團隊至今所接觸到的客戶品牌雖然比較小規模,但是其實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在,他們的形象網站不但都是我們做的,而且也都很注重形象網站的好與壞,一直都是在積極拓展網路行銷的,其實我相信會來接觸我們團隊的業主們基本上也都是想積極做網路行銷才會來接觸我們的,因此比較不會出現五星級的品牌知名度卻是路邊攤水準的網路行銷。

 

 

您是否已經感到心動了呢?

請撥打專線0800-800-807或者趕緊填寫表單聯絡我們唷!!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