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他人平台做網路行銷,不如網頁設計一個屬於自己的形像網站,最起碼可以避免掉同業惡意檢舉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使用他人平台做網路行銷,不如網頁設計一個屬於自己的形像網站,最起碼可以避免掉同業惡意檢舉2019-08-22



 

 

假日的傍晚,連日來一直下著大雨都沒有停歇,身上早已許久沒有出門生鏽發霉了,好不容易趁著雨勢有點空檔,趕快跟家人一起出門吃晚餐,來到了一家常用餐的簡餐餐廳,每次來都很期待熟識的老闆娘今天會請我們吃甚麼樣的餐點。

 

跟家人聚餐吃晚餐本來就應該是很開心聊天吃著飯,熱情的老闆娘也從廚房再度出來走出來熱情招呼我們,也跟我們透漏到她由於年事已高加上生意不穩定,所以有想要收掉店鋪的意思,但主要原因還是年事已高。

 

其實我很驚訝,這麼高CP值得店怎麼可以收掉呢,我急忙跟老闆娘表示如果想拓展客源可以進行網路行銷提高曝光度,至於年事已高的話,你的兒子也在店裡幫忙那麼久了,就交給你兒子在打理就好了。

 

至於做網路行銷部分,老闆娘過去都只是靠著簡單社群粉絲團的經營還有一些來店裡常消費的老顧客幫忙在網路上寫部落格介紹而已,但是我跟老闆娘說用社群平台做網路行銷很有可能會因為同業的惡意檢舉導致被迫關閉,那時候會在網路行銷上損失慘重。

 

因此我建議了老闆娘,最好還是做一個店鋪網頁設計比較好,網頁設計好處在於,平台是自己的,不會有同業惡意檢舉導致心血莫名其妙被迫關閉的狀況,第二,高雄網頁設計出來的官網又叫形象網站,也就是您可以透過網站的設計與編排來傳達你的品牌特色與形象,讓消費者知道你的店鋪風格跟賣什麼東西。

 

 

 

 

台南網頁設計蘋果團隊,有著豐富的網頁設計經驗,從套版的網頁版型,一直到客製化從0到有的網站我們都可以進行,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有使用符合現代網頁設計需求的響應式設計,您不用擔心網站會對哪個行動裝置無法顯示的問題,如果你有需求,請趕快撥打專線,我們將由專人替您服務。

        

        

您是否已經感到心動了呢?

請撥打專線0800-800-807或者趕緊填寫表單聯絡我們唷!!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