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網站有使用響應式網頁設計嗎?如果沒有趕快來了解其優點吧!!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您的網站有使用響應式網頁設計嗎?如果沒有趕快來了解其優點吧!!2019-08-20



過去大家使用上網的裝置都是以PC(桌上型電腦)或者筆記型電腦為主來瀏覽網頁,不過隨著智慧型裝置的出現,展開了多元化上網裝置的時代序幕,近年來,大家更開始使用平板或者手機再上網,漸漸的比較不會使用電腦去瀏覽網站了,其實這時候也必須開始意識到
高雄網頁設計不能再像過去那樣的思維了。

 

在響應式網頁設計問世之前,智慧型手機已經先問世的年代,網頁設計必須針對電腦還有行動裝置各寫一套語法程式出來才可以,更沒有像現今一樣還有後台的配合可以維護前台的資料,讓整個網站資料都同步化,直到2011年左右,響應式網頁設計的問世,才解決了開發上的許多難題,還有使用者在手機上很難操作的問題。

 

這就是響應式網頁設計的優點

 

手機、平板、電腦、筆電,我們知道這些是最常使用上網的裝置,這些裝置的螢幕長寬比例也都不一樣,如果用過去的設計方式,可能就需要針對四種不同裝置各寫一套框架出來,但是現在使用響應式語法來設計,所有麻煩一勞永逸了,只要寫好一套框架,在CSS裡面針對不同長寬比例的裝置去寫相關的介面配置即可。

 

不過請注意,響應式網頁設計很注重的是使用者體驗,因此網頁設計的動線必須很注重,只有良好的動線設計才能讓廣大的網路用戶停留在您的形象網站之中,並且全部轉換成有效的客群轉換率,不用說100%,搞不好200%、300%的轉換率都不是問題。

 

但是我們也必須很注意,消費者族群想要的是甚麼,我們也不能一昧地把所有的東西都塞進網站裡面,因為過多繁雜的資訊未必是使用者想了解的,還有有時候網站只是用來初步理解資訊而已,過多深入不必要的東西人家也不會想看,這也可能影響到使用者體驗。

 

 

因此您需要找到專業的台北網頁設計團隊,給您好的建議與設計,為您網站帶來好的使用者體驗,更能因為這樣子直接提升網路行銷的客群轉換率,快來吧,快來蘋果網頁設計諮詢相關事宜,我們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您是否已經感到心動了呢?

請撥打專線0800-800-807或者趕緊填寫表單聯絡我們唷!!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