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響應式網頁設計的優勢,我們整理了三大重點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關於響應式網頁設計的優勢,我們整理了三大重點2019-08-16

許多客戶總是不懂響應式網頁設計式什麼東西,因此我們在諮詢電話上時常聽到客人都會這樣問,一開始都會先問想做網頁設計,開門見山就是詢問價格相關問題,但是在諮詢過程中,我們提到我們會幫您做響應式網頁設計時候,每個客戶總是帶著問號回覆我們。

 

 

響應網頁設計是一種透過百分比的方式進行介面設計的網頁設計技術,大概從2011年開始問世之後,就一直是業界基本配備的必備賺錢技術,而這個技術的問世到底帶來甚麼好處?

 

★減少了設計師、工程師開發上的時間成本

★減少業者在開發上的困難度

★對於使用者體驗更佳的友善

 

沒錯,我們台南網頁設計就使用者體驗的層面來看,的確更佳的友善了,過去的網頁設計必須電腦版的設計一套、手機板的也設計一套,但是這樣造成工程開發的複雜性,如果資料沒有同步化,也會造成使用者的困擾,商家更是會被罵翻說資料都不正確,嚴重會引發消費糾紛。

 

而現在的台北網頁設計多數都是透過響應式網頁設計方式去施工了,除了解決了裝置多元化的問題外,也不會有電鬧版、手機版網頁資料不同步的問題,因為現在架設網站也都會包含後台,讓前台網站資料更新上更加方便,在後台資料弄一弄,不管用甚麼裝置上網頁都是一樣的資訊。

 

 



 

 

而且有趣的是,響應式網頁設計,會隨著不同的上網裝置,所呈現的介面也不一樣,這也是許多客戶理解響應式技術後非常驚訝的反應,而且多數也都能知道這樣的技術問世真的很方便,因此響應式網頁設計也成為蘋果網頁設計團隊最常使用的技術。如上圖所示是我們官網在手機板化面的呈現方式。

 

您不再需要擔心網站會有不好的使用者體驗,然後引發沒有好的客群轉換率的問題,因為這些擔心在蘋果團隊看來都是我們團隊絕對可以解決的小問題而已。

        

        

您是否已經感到心動了呢?

請撥打專線0800-800-807或者趕緊填寫表單聯絡我們唷!!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