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體驗對於網頁設計的重要性,是會直接影響到客群轉換率的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使用者體驗對於網頁設計的重要性,是會直接影響到客群轉換率的2019-08-15



網頁設計是踏入網路行銷的第一步,網頁設計是為您品牌公司行號在網路建立客戶第一形象的最好方式,所以官方網站又稱為形象網站,在這個上網裝置多樣化的時代,越來越月重視網頁設計的使用者體驗。

 

為什麼一定要重視使用者體驗呢?

 

簡單的說,光是一個網站的操作方式讓使用者摸不透,使用者不知道怎麼操作,也就是網站動線規劃的非常爛的時候,根本留不住甚麼使用者,那更不用說甚麼要提高網路上的客群轉換率。

 

我們剛剛提到現在上網裝置是非常多元化的,因此衍生出一個能夠對於開發網站還有對使用者都很友善的網頁設計技術,叫做響應式網頁設計,這是一種以百分比方式現在進行介面的配置,讓網頁設計的設計師能夠有較大的自由與彈性去規劃網站,降低整體網站開發上的時間成本。

 

 

 

對於使用者來說,也可以擺脫過去網頁設計只有設計電腦版網頁,用手機打開時候卻必須一直縮小放大的畫面的窘境,尤其在這個就連老人家都會使用手機上網的時代,響應式網頁設計的問世,真的對於設計師和使用者都是一大福音。

 

響應式網頁設計同時也是台南網頁設計公司-蘋果,一定會使用的設計技術,配合後台的設計與前台介面前後呼應,除了解決過去網頁設計上時常出現電腦板與手機板網站資料不同步的大問題之外,對於在維護網站資料上也是更加的方便,對於客戶們在自己維護自己官網時候也能輕鬆上手。

 

我們的優勢

 

從您要開始做網頁設計的諮詢開始,一直到規劃、開始動工設計、網站的網址設置、主機的規劃、後台的運用,都由我們一手包辦,您不用擔心網站做好後,結果後臺不會用,我們會把您教到會為止。

 

您是否已經感到心動了呢?

請撥打專線0800-800-807或者趕緊填寫表單聯絡我們唷!!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