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是踏出網路行銷很好的第一步,可以提高網路上陌生客群的轉換率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網頁設計是踏出網路行銷很好的第一步,可以提高網路上陌生客群的轉換率2019-08-07

台南在台灣是號稱美食之都的城市,台南是一個觀光文化歷史的重要意義之外,就是有一大堆好吃的美食,但其實也因此「吃」在台南要經營可能是比較不容易的,因為非常的競爭,所以想要在這樣的台南美食市場中生存下來是非常不容易的。
 

競爭市場上可以看到很多成功經營的店家,但是激烈競爭的背後你我都不知道到底有多少經營不善倒閉的店家,但是我也只能說想要成功的話,就必須用對方法,否則,投入的金錢與時間都是血本無歸,最終導致店鋪收起來,說不定還要負債累累。

 

 

 

 

我自己很喜歡吃燒烤,光是台南地區燒烤店的市場就是百家爭鳴,某日我去到某間燒肉店慶生吃飯之後,因為是平日的中午,所以當天客人比較少,茶餘飯後準備結帳時後是該家店的老闆親自結帳。

 

 

 

 

熱情的店長看到我們一群年輕人,問說是不是大學生,我們表示已經畢業在工作了,於是問到我們在做什麼的,我說我在台南網頁設計公司工作的。

 

關鍵字,聽到網頁設計的老闆眼睛亮了

老闆表示,他一直對網頁設計很有興趣,我問到為甚麼呢?

 

因為他說台南很多連鎖品牌的燒肉店都已經在做網路行銷做得很成功,但是他也想要讓店鋪生意更好,原本有自信可以靠老顧客的回流賺取穩定金源就可以了,可是現在人事成本還有相關原物料不斷漲價,因此他想要拓展財源讓自己店鋪有更多的客群。

 

我表示,沒錯,進入網路行銷第一步,就是要有店鋪的形象網站,因此你必須做網頁設計,網路世界之大,我們做生意現在眼光不能太狹隘,只鎖定台南民眾的市場而已,尤其是現在政府大力推行觀光,因此台南會有很多外地客人,鎖定這些人群,將他們變成燒烤店鋪客人,自然財源就多一大筆。

 

 

 

 

因此,有了網頁設計是踏出網路行銷很好的第一步,靠著形象網站讓外縣市的人可以先行藉由網路上了解我們店鋪特色,然後他們來台南觀光時候就會來光臨我們的店鋪消費,因此網頁設計的好處可以提高網路上陌生客群的轉換率,網站流量等於金流,有了大量流量才能發大財

 

最終我留了我們蘋果網頁設計的相關聯絡資訊,請老闆有空時後再打專線進來公司與相關人士進行洽談,我只能說我們團隊深耕台南這麼久,不管是技術、還是聲譽,都是有一定的水準在的,不然我們也無法存活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