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他人平台經營網路行銷被惡意檢舉是常有的事情,強烈建議最好做網頁設計有自己的形象網站比較好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使用他人平台經營網路行銷被惡意檢舉是常有的事情,強烈建議最好做網頁設計有自己的形象網站比較好2019-07-25

前陣子,我遇到一個客戶,他是一位在經營服飾店的30歲的年輕人,他大學時候是就讀服飾設計的,後來對於自己有一家服飾店是他一個夢想,因此在大學時候就一直有在經營網拍從事服飾買賣的工作,為自己賺點學費跟生活費,然後一直到大學畢業之後自己也有了一點小存款。

 

因此在大學畢業後很快他就開設了一家小小的服飾店,後來也有了社群粉絲團,粉絲團按讚人數也是有三四萬人,因此算是一個經營很成功的年輕創業家,不過他也跟我們表明了他的煩惱,也就是他經營了多年的粉絲團最近被關閉了,而我們依據過往的經驗就告訴了這為年輕老闆說,粉絲團通常會無故的就被關閉基本上應該八九不離十都是被同業給惡意檢舉,而且通常社群官方也不太會去審核詳細情形,只要有人檢舉基本上就直接強制關閉。

 

 

您經營了多年的粉絲團,所有心血時間都在這上面,好不容易有個以萬為單位的粉絲人數,結果最後因為莫名的被同業惡意檢舉而被迫關閉,我想這不只是這位年輕老闆第一次遇到,一定還有其他人也遇過這樣的情況。

 

因此我也很坦白地告訴這位年輕老闆說,那你來對地方,問對人了,我們絕對會建議您最好是擁有自己遍鋪或者品牌的網頁設計形象網站,好處是什麼呢?

 

1.由於平台不是是使用他人的,因此不會有惡意檢舉的事情出現。

2.網站是自己的,因此自我管理跟使用上的彈性更多了,更加自由。

 

因為過去我們有接洽過經營情趣用品的業主,他們也是使用社群粉絲團,後來被檢舉為色情粉絲團,因此也是心血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沒了。

 

使用他人平台做行銷,我們更建議乾脆有自己的網頁平台

 

沒錯,我們從事網頁設計多年經驗來看,有了自己的網頁平台是最好的方式,除了避免掉不必要得同業惡意檢舉情形外,在者還有很重要的一個重點是,你永遠不知道他人的平台何時會關閉,因此有了自己的行銷平台是最棒的,如果您也有網頁設計的需求,趕緊來電諮詢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