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符合使用者體驗的網頁設計才有用,才能更加一步提高網站的客群轉換率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能夠符合使用者體驗的網頁設計才有用,才能更加一步提高網站的客群轉換率2019-07-24

網頁的組成非常複雜,從文字、圖案、表格、表單、按鈕,一直到動畫特效,都是組成一個網站不可或缺的元素,但是如何將這些文字、圖案、表格、表單、按鈕在介面中做編排又是一個很重要的議題,而且不同領域的業主,對於網頁設計的呈現會有不同的需求存在。

 

因此,網頁設計的好壞就會影響到使用者的體驗,好的使用者體驗的網站可以留住使用者,但是失敗的設計網站只會讓使用者產生不好的使用者體驗,不好的使用體驗只會讓使用可能用到一半就直接關掉網站了,而且最嚴重的就是不再進入您的網站做瀏覽,這樣的嚴重影響對於電商平台的業者來說是非常嚴重的,但其實單純是形象網站的業主們也必須提高警覺,因為這可能會影響到您的品牌形象。

 

 

使用者體驗是什麼?這是很多客戶都問我們的一件事情

 

使用者經驗或用戶體驗(User Experience,UX),定義說「使用者經驗」包含使用者與公司的產品與服務互動中的所有面向,其中最重要的概念就是以使用者為中心去思考人機互動,學習性、效能和效率、記憶性及記憶延續性、錯誤率及錯誤承受能力。

 

 

想要有好的客群轉換率,就需要有一個能夠讓使用者留下好的使用者體驗的設計網站才可以,畢竟網站是最新資訊的儲存空間,您的店鋪有什麼新的最新消息資訊都是發佈在網站上,然後使用者在透過您網站上的最新消息資訊來理解你品牌的活動。

 

我們團隊在台南經營網頁設計已經多年的時間,客戶群遍怖台灣各行各業,甚至台灣每個縣市的大街小巷都有我們的客群存在,在我們過去的設計作品中,都是以簡單易懂的風格去進行設計的,因此在使用者的體驗上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因此我們團隊有豐富的網頁設計經驗,網站絕對都是符合使用者體驗的,因此有好的使用者體驗自然就有好的客群轉換率,能留住更多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