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營社群粉絲團擔心同業惡意檢舉嗎?不如來找我們做一個網頁設計的形象網站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你經營社群粉絲團擔心同業惡意檢舉嗎?不如來找我們做一個網頁設計的形象網站2019-07-11

我自己就是一個喜歡玩車的人,車有分二輪、四輪,我喜歡玩的車是二輪的,現代台灣年輕人的市場中也越來越多人喜歡玩二輪,二輪帶有許多的方便性,機動性高,如果假日遊玩景點塞車,其實二輪是可以鑽車縫,降低車流量的回堵,做最有效的路上空間的運用,而且很省油,還能吹風。

 

 

某日與朋友假日騎車出遊跑去屏東海豚灣看風景時候,回程經過高雄時候朋友因為車子有點小問題,所以找上了某間車行,車行老闆也很友善,運用他的修車專業找出我們車輛的問題所在是什麼,由於老闆人也很讚,於是我們也跟老闆小聊一下,老闆表示現在車行生意難做,摩托車行在數量跟便利商店一樣誇張,除了即使有好幾十年的修車經驗,勉強能夠維持住老客戶,老闆其實還很想拓展更多客源。

 

我覺得或許這就是一個機緣,我剛好就是在台南網頁設計公司工作的一個員工,於是運用專業知識換我跟老闆聊了一下,我說現代最流行的趨勢就是使用網路行銷方式在網路上做曝光的行銷,但畢竟老闆可能也還很懵懂,所以我更解釋首先做網路行銷的第一步您應該要有自己車行的形象網站,我也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趨勢,因為過去我看到的車行最多就是在FB上成立粉絲團而已,就沒有做更多的網路行銷了,而且多數車行老闆都有年紀了,也比較不懂或者不打算拓展客源,因此這真的是一個機會。

 

 

 

 

 

於是我留了我們網頁設計公司的網站資料給了老闆,請老闆先在我們團隊官網上就一個初步了解,我們網站有相關網頁設計客戶的評價,也有過去許多大大小小的成功案例,其實過沒多久老闆就與我們團隊接洽網頁設計的事情,而且我們也成功幫老闆做出理想中的網頁設計網站了。

 

 

 

 

車行網站傳送門:https://www.macaronigrill.com.tw/

 

 

重點提醒

★使用社群粉絲團做網路行銷不是不好,只是太多同業惡意競爭,只要粉絲團被檢舉,社群官方基本上不太追根究柢,馬上就會將您粉絲團封鎖★

★被檢舉了經營許久的粉絲團,一切都只是化為烏有★

★如果有個人形象網站,就不用擔心同業競爭的惡意檢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