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上網裝置的時代,您的網頁設計有使用RWD技術嗎?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多元化上網裝置的時代,您的網頁設計有使用RWD技術嗎?2019-07-08

網路行銷您準備好了嗎?


科技的進步,行動裝置發達的現代,平板阿、智慧型手機、電腦都是現代很常用來上網的裝置,尤其是手機,因為攜帶方便,所以走到哪裡就用到哪裡,吃飯時候要滑一下手機;等公車時候也滑一下;出去旅行也要滑一下手機,智慧型手機真的離不開身邊。

 

手機的螢幕從以前越做越小,到後來智慧型手機又越做越大台,五吋半以及六吋大螢幕是現在手機的潮流,甚至現代到電視都能有上網功能,因此從這樣複雜多元化的上網裝置您是否了解一件事情呢?

 

 

您應該更注重網路行銷

 

如同上述有說,現代人不管到哪裡都要滑一下手機,甚至在家看電視都能夠上網了,因此透過個人形象網站做網路行銷是您的第一步,畢竟現在主流就是上網,透過網路將店鋪資訊呈現在自己的形象網站上,讓廣大的使用者更能了解到您的店家資訊是什麼。

 

就如同過去實體店鋪一樣,您要做行銷才能提高曝光率,他人才能知道你在做什麼的,只是現代是變成用網頁設計方式來呈現店鋪資訊,等於換湯不換藥,因為都要行銷才能成功。

 

 

RWD網頁設計是現代網頁設計的主流

 

也由於現代上網的裝置太多元化了,有電腦...有平板...有手機,尤其是智慧型手機,每家廠牌做出來的螢幕尺寸又不一樣,從過去三吋半到現在六吋多的手機都有人在用,因此網頁設計也衍生出響應式網頁設計的技術出現,用意其實很簡單,就是希望網站的內容呈現讓網頁系統自行根據不同裝置長寬去調整內容的呈現,避免您有不好的網頁使用體驗。

 

 

我們就是一個專業的網頁設計公司

 

我們不但是一家專業的台北網頁設計公司,網頁呈現上最注重的美感,我們更是最專業的,因為我們有強大的設計團隊,以及有著多年網頁設計接案的經驗,我們經手過大大小小企業還有政府相關單位的網頁設計的案子,每個客戶都能給予我們好評,更是我們團隊一直打拼下去的原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