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廣告最大優點是什麼?您點進來看看就知道了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FB廣告最大優點是什麼?您點進來看看就知道了2019-06-24



FB廣告
的最大的特點就是多元的受眾設定。可以設定的受眾不只是性別、年齡、地區這些基本設定,還可以選擇興趣、行為模式、感情狀態、職業等等的多元區隔。在 Facebook上的使用者大多都是活躍的用戶,他們會更新自己的介紹資料或是按自己有興趣的粉絲專頁讚。從這些資料中FB就會去歸類,某些人的職業與建築相關,某些人的興趣可能是籃球運動。

 

在投放FB廣告時,受眾是最重要一環,比廣告設計重要。舉例你是做婚嫁攝影,但廣告受眾是媽媽。那無論你的廣告設計多漂亮,也不會為你帶來直接回報。所以在很多時候,只設定年齡及性別並不足夠精準,要再配合使用興趣收窄受眾人數。

 

rwd網頁設計如果今天有一個廣告活動是手機遊戲,玩遊戲的人年齡層可能很廣,只鎖定某幾個年齡層的話可能就會不太準確,那我們就可以從興趣去做設定,選擇那些有按某些電玩相關粉絲專頁讚的人去投放,增加我們投放的精準度。興趣這選項特別適合利基市場(Niche Market 即避開大競爭的細分市場)。例如、衝浪用品要找尋喜歡衝浪的人。最簡單的做法,就是在興趣選項上輸入衝浪。但不幸地,這受眾設定少於 1000人,顯然是太少了。這時,便需要找尋更多相關興趣。但總是想不到更多興趣,讓人頭大。https://asiaschool.com.tw/news-13d6e48d-bfa5-a47c-87af-940c65f575e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