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怎麼設計才好看的秘訣-網站架設-網站設計-關鍵字搜尋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網站怎麼設計才好看的秘訣2018-05-14

在空靈網站製作中,忌諱的就是設計風格拘泥於一種固定的形式,幾年過去了沒有任何變化。不走心的網站設計是怎麼走向滅亡的?

 

許多設計師在作品中所承載的內容不全是面向市場的真是設計項目,這對於一些客戶來說是十分困惑的,本來設計師是權威的,但是客戶看到無用的設計案列,會很自然的產生各種困惑。有時候難免包含一些練習稿或者廢稿,在這些設計案列中會包含一些沒有用的用戶流程或者是單純為了展示而無實際效果的內容。

 

關於我們頁面主要承載設計師的個人信息的關鍵頁面,網站設計其實這和作品展示同樣重要,這個頁面的存在主要是給訪客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設計的作品需要把用戶引導到對的方向,因為展示的作品代表了設計師的設計水平和設計能力。比如設計的作品很好,很全面,很豐富,訪客很滿意,但是想要獲取你的聯繫方式時,卻怎麼也找不到,這豈不是因小失大,得不償失。

 

在空靈網站建設中,設計師要避免那些常見的誤區和陷阱。這樣才能更好的滿足用戶體驗。

 

 

 

那麼,在網站建設過程中,我們該注意網站佈局哪些方面呢?

 

第一、設計風格一致性

那麼用戶就會降低好感度,也會降低品牌的審美性和專業度,以刺激新鮮的視覺衝擊去吸引客戶,網站設計這是一種比較冒險的做法,兼顧大多數用戶的瀏覽風格和習慣。如果網站的佈局設計風格不一致,影響品牌和網站整體形象,這樣就不利於網站建設。

 

第二、佈局個性鮮明

在很多互聯網網站建設時,為了吸引用戶,以誇張的手法宣揚個性,企業只有在保證設計風格一致性的前提下,要設計出突出鮮明個性的網站,才能在眾多網站中脫穎而出,還是要從最基本的用戶體驗度抓起。結果卻不被用戶買帳,往往適得其反。

 

第三、佈局整潔合理

在網頁設計的時候,要注意網頁不能太花俏,要突出產品或服務,而不是搶了產品的風頭。企業在網站建設初期,要明白企業網站建設與純展示類型的網站是不一樣的,企業網站在建設的時候更多要考慮的還是用戶體驗度和企業形象及產品的推廣,分清楚主次,要求頁面佈局整潔、乾淨、有條理。

 

第四、視覺效果設計

視覺效果不僅僅是指圖片以及flash元素的效果展示,而這些元素在網站建設時都會影響網站的加載速度,所以與其追求多元素的展示,不如以最具代表性的表現方式,如圖片來突出網站的重點,以保證視覺的絕對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