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家評論原來這麼重要!尤其是對於18-34歲的年輕人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我的商家評論原來這麼重要!尤其是對於18-34歲的年輕人2019-11-19

 
 
第一段

 

1.86%的消費者閱讀了針對本地企業的評論

2.消費者平均能夠閱讀10則在線評論,然後才能信任本地企業

3.40%的消費者僅考慮過去2週內撰寫的評論-去年為18%

4.57%的消費者只會使用擁有4個或更多星級的商家

5.18-34歲的年輕人中有80%撰寫了在線評論

6.在18-34歲的消費者中,有91%的人對在線評論和個人推薦的信任程度一樣高

7.89%的消費者閱讀企業對評論的回應

 
第二段

18-34歲的年齡層都是屬於年輕族群,也是網路使用者比例最高的年齡層,因此,從上述的調查結果我們可以知道GOOGLE商家經營的重要性是非常需要受到重視的,包含像我自己去做消費時候一定會先上網看一下評價資訊的重要性,因為我們都知道吃飯是一件很幸福跟享受的事情,不應該去花錢買罪受,所以像我自己就覺得GOOGLE商家提供了評論機制是非常好的一個服務。

 
第三段

當然其實,現在18-34歲這個年齡層的年輕人們幾乎都是網路的重度使用者了,更不用說以後再更年輕的族群世代,網路將來對於他們影響性想必是更深更遠的,當然,GOOGLE商家不是只有提供評論的功能而已,我們知道GOOGLE是一個很重視人性化的團隊,因此,除了基本有提供評論功能之外,商家的基本資訊呈現也是必備的,還有基於人是視覺化的動物,所以說如果能夠提供許多漂亮精美的照片出來給予消費者參考,想必那也會對品牌資訊大大加分。

 
第四段

GOOGLE商家經營上,提供了包含可以新增室內、外觀、商品還有團隊等等照片的分類,目的就是希望網路行銷的品牌經營者可以針對這些重點分類去提供一些精美的照片出來給予使用者參考,畢竟有些人去消費時候是非常重視店內環境的氣氛,因此如果我們可以先提供出店鋪相關環境的照片出來給予使用者參考的話,想必是可以吸引更多使用者前來消費的,這種手法其實就是一種透擴線上引導網路上的潛在消費者能夠到線下的實體店鋪進行消費的方式。

 
第五段

但是,今天我們從這些調查數據的顯示還有加上自己消費的一些經驗來看,關於google商家經營是非常重要的,不過也由於很多人消費前會先看一下評論再來決定是否花錢的時候,我們為了減少消費者對於我們品牌留下太多的負面評論,因此,我們從線上到線下的實體服務都應該做的確實。雖然說,即使服務做得再好,都不太可能百分之百的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求,但是,我們可以做到的就是盡量減少負面評論的產生,將自己最好的服務呈現出來給予使用者,盡量讓自己在我的商家評論重要性的正面評價是增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