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商家經營是那麼方便又重要,你不好好把握經營,等到何時才要開始?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google商家經營是那麼方便又重要,你不好好把握經營,等到何時才要開始?2019-11-14

  • google商家經營

    GOOGLE現在瀏覽器的關鍵字搜尋,不再只是讓您輸入關鍵字之後去尋找您想要的目標網站而已了,現在有推出一個網站還要更好的服務,甚至是資訊曝光的更快更明顯的,就是GOOGLE我的商家服務。那個服務是甚麼呢?就例如您在搜尋引擎搜尋你要的店家名稱,在搜尋引擎的顯示結果畫面右邊會出現一個很大的欄位資訊,沒錯,那就是GOOGLE我的商家資訊,而且重點是google商家管理完全免費

  • 重點資訊

    好處其實就是你在看你要的店家資訊時候,你不用再點進去他們店家的官網裡面查看,因為google商家經營的欄位就有明顯的地址、電話、營業時間等等重點資訊可以知道了。況且,說不定有些店家根本沒有網站呢,你還在搜尋結果清單那邊滑一整天卻找不到網站在哪裡,根本浪費時間;另外也是有些商家網站優化說不定沒有很好,你光是點進去網站在讀取資料的速度,該乾脆直接看GOOGLE我的商家資訊就可以一目了然了。

  • 免費服務!

    也因此,重點來了,竟然我們知道google商家經營那麼方便又重要,重點又是免費的服務,那我們應該好好把握,因此,商家資訊的註冊與填寫應該要詳細,但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你在註冊資訊時候,有一個商家類別的分類一定要選擇清楚,除非你是比較特殊的行業,否則應該選擇清楚分類,應該不只攸關於被搜尋到之後的曝光率問題,也是在GOOGLE在地化搜尋時候你的曝光率問題也會被影響到,因此非常的重要!

  • 填寫清楚

    當然,商家資訊務必填寫清楚,小編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基於它的重要性,其實我也相信應該沒人敢亂填啦,不過另外就是建議一段時間都要定期去檢查一下商家資訊,因為地址、營業時間這種比較基本中的基本資訊,任何人都是有權限去修改的,怕就怕有白目去亂改資訊,所以定期巡查一下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