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您是外縣市的業主,網頁設計的委託也能放心交給我們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即使您是外縣市的業主,網頁設計的委託也能放心交給我們2019-07-03

某日接到一通電話,電話的一頭是ㄧ位經營燒烤吃到飽的老闆,年紀聽起來很年輕,他表示他是這間店的第二代,在他父親那代經營時候生意就很穩定了,客群都是當地的老客戶了。

 

 

不過這位年輕的二代老闆表示,想要在多增加ㄧ些客源,因此想要在網路上做行銷,因此想委託我們台南網頁設計公司做設計網站的動作。

 

首先我問了這位年輕的老闆說怎麼得知我們公司有在做網頁設計,他表示是自己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我們公司的官網,裡面不但有很多網頁設計成功案例,而且網站上也有一大堆的好評,因此讓他決心想要洽電來詢問我們相關專案問題。

 

 

不過這位老闆也跟多數的人一樣有疑問,你們是台南網頁設計公司,請問我們店鋪在北部,一樣可以做專案委託嗎?

 

我的回答是肯定的,所謂網路無遠弗屆,現在通訊方式非常發達,只要透過通訊軟體做相關聯絡加上我們公司現在合約書是採用電子化合約書,所以距離根本不是問題。

 

 

您只要在有網路的地方,都可以跟我們做相關業務的諮詢和聯繫,而且網站架設的虛擬主機是由我們公司提供,業主根本不用擔心後續主機維護管理的問題。

 

這樣好處多多的一間網頁設計公司,您還不快點來電洽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