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簽名真的有那麼好?告訴你不可不知的兩大好處!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電子簽名真的有那麼好?告訴你不可不知的兩大好處!2018-12-18

節省存放管理紙本合約的空間

舊客戶過期的合約沒有丟、新客戶合約不小心印錯混進來了、跑客戶前要拿合約還要找半天,整天都在忙著收納那些零零總總的A4紙,被文件夾、檔案夾淹沒...你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終結合約檔案雜亂,不需要再煩惱合約要放哪裡、要怎麼收納,才會好整理又方便快速拿取,這麼簡單的事情在線上搜尋一下馬上就出來了!你需要業務的救星──線上簽約系統!一個系統,終結所有前述煩惱,你只需將心思花在如何跑更多客戶,而不是整天在那整理文件!

 

快速搜尋、編號排序,節省時間快速管理

電子合約書都會有自己的編號,可以用系統快速排列整理,你可以快速用編號、客戶名稱、客戶電話、客戶信箱等資料下去搜尋,下次你想著要拿D客戶的新商品合約時,只要搜尋客戶的名字或公司名就好了,電子合約書系統馬上就會將資料找出來給你,就像是你的專屬祕書,立即將合約帶來你眼前!

線上簽約系統非常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