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如何影響內容營銷-網頁設計

蘋果網頁設計

NEWS

最新消息

網頁設計如何影響內容營銷2018-02-05

關於網頁
 

WEB DESIGN

如何影響內容營銷

公司選擇的設計會影響潛在的消費者如何看待它們。網頁設計從顏色選擇到風格,不同的元素加起來創造第一印象,這樣做意味著糟糕的設計或缺乏設計可能導致潛在客戶關閉瀏覽器並尋求其他業務。其結果是,網頁設計公司的設計可能會影響數字營銷策略的多個組成部分,尤其是對於內容營銷而言。

什麼是內容營銷?

內容營銷是發佈內容的做法,網頁設計不直接宣傳公司的產品或品牌,但通過提供相關的和有用的信息產生對這些事情的興趣。例如,在他們的網站上有一個完整的部分,專門用於DIY項目和創意,在那裡他們發布指南和教程,幫助業主自己進行簡單的維修,而不是僱傭承包商或其他專業人員。
 
它為房主提供他們自己修理所需的信息,並分解成房子內的不同房間,並根據改善類型(如電氣和管道)進行分類。雖然這些指南並不是簡單的廣告,但閱讀這些指南的訪問者可能更傾向於從購買所需的物品,而不是競爭對手。與協會的指南和有用的信息,為銷售的可能性打開了大門。

 

 

 
網頁設計如何影響內容營銷

雖然這些指南主要由內容驅動,但是網頁設計會影響用戶訪問和閱讀的方式。

  • 無障礙

    在設計一個內容龐大的網站時最重要的考慮因素之一是可訪問性。如果您在網站上發布信息內容,則需要輕鬆查找和閱讀。您的導航應該允許用戶找到他們想要的信息,而無需點擊不相關的內容頁面。 如果訪問者不得不一頁一頁地瀏覽他們正在搜索的信息,他們可能會放棄並訪問另一個站點。使用下拉菜單選項創建簡單的導航設置是幫助訪問者快速找到所需內容並訪問的好方法。

  • 出現

    訪問者將根據您的網站的專業性來判斷您的內容的質量和可信度。即使你的內容很容易找到,設計也很容易把訪問者帶走。 如果你的網站看起來過時了,或者在視覺上沒有吸引力,用戶可能會猶豫是否認為你是一個有價值的資源。你需要有一個清晰的設計來說明你的專業性,並讓來訪者相信他們可以相信你的建議。

  • 可讀性

    隨著你的網站的整體外觀,你的文字應該在視覺上吸引人,易於閱讀。頁面上太多的字體可能是壓倒性的和不專業的,你通常會堅持使用一種字體的標題和另一種使用於正文。 選擇正確的字體和顏色對幫助訪問者閱讀和理解您的內容至關重要。您可能會發佈在一個特定的主題提供最有用的內容,但是如果你的字體顏色與你的背景太相似,那麼您的訪問者甚至可能懶得讀它。 你的正文也必須是乾淨的和足夠大,可以毫不費力地閱讀。這些細節看起來都很小,但卻會對你的內容營銷策略對潛在客戶的有效性產生重大影響

  • 理解

    許多人是視覺學習者,需要圖形和照片來充分理解新的話題和信息。這意味著它必須包含所有內容的視覺效果。 例如,現在流行的一種在線內容是快速烹飪視頻,製作簡單食譜的方向和配料。

  • 觀看這些視頻的人會學習如何製作正餐或小吃,這樣他們決定自己嘗試菜譜時,就更容易了。 不管你的行業是什麼,像照片和視頻這樣的視覺內容可以幫助你的潛在客戶更好地了解他們如何使用你的產品或服務。從設計的角度來看,這意味著網站的佈局應該與視覺內容配合得很好,便於讀者瀏覽照片和觀看視頻。